生活美學工房的經營理念


創立目標
生活美學工房多年來致力於彩繪建材之開發,目標在將藝術生活化,用藝術的觀點來裝飾您的生活空間。我們將配置空間的主要物件,如玻璃、牆面、門板、天花板、桌面、櫥櫃門板、地板、門窗或隔屏、、、等,視為一幅幅藝術創作的畫布,並使其具整體感。舉凡生活中的影像、畫作或圖紋,都能透過我們的的數位噴繪技術 ,將您喜愛的題材,直接噴繪於各種材質上,完美的將美學藝術融入您生活空間。

跨越傳統
傳統建材的種類繁多,在圖樣的變化上卻相當有限。設計師們常為新的設計風格絞盡腦汁,卻因市場建材有限的圖紋樣式而受到牽制。在材質的運用上,更受限傳統技術下的產物,而無法得到適當的表現。有鑑於此,我們開發了客製化建材和商品,專為獨具品味的您量身打造,營造您專屬的生活美學空間。

風格整合
您為不同建材的風格協調性而傷透腦筋嗎?或是找不到相同風格的建材、家具及傢飾做搭配而苦惱嗎?生活美學工房為整合不同建材、家具及傢飾之間的協調性和風格的一致性而努力。深入研究各種材質的特性,並在各種材質上進行噴繪圖樣。可依您的需求在各種平面板材上訂製指定圖樣,以整合在不同材料上的表現風格,達到風格規劃的一致性。

作品研發
生活美學工房的美術研發人員,針對世界各文化、藝術及建築等風格,研發多種風格之裝置藝術作品,可依您規劃的風格選購或訂製。本站之作品圖庫持續建構中。

 

感謝設計師和用戶們多年來採用生活美學工房之彩繪建材。